close

헤성  

首先用最近發了個人新專輯的혜성오빠陣樓 大家都聽過我們天歌的新歌了嗎!?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용

 

 

嗯哼~就是說 今天 也就是2012/12/11 韓國時間下午15:00 

遺忘了很久的傷心事TOPIK成績開放查詢了

不知道大家都查過自己的成績了沒 還不知道消息的趕緊從這進去唷http://www.topik.go.kr/

進入網頁後點右邊성적확인(成績確認)的選項 

然後依序填入應考回數、准考證號碼以及出生年月日即可

忘記准考證號碼的話

台北考區的人可以電洽:政治大學韓文系(02)2938-7073

高雄考區的話就請連繫:高雄大學東語系(07)591-9761 都會有人幫你查詢准考證號碼的

 

於是乎今天下午3點過後完全抱著緊張的心情膽顫心驚的上網準備查分數了

(話說我是白癡一開始忘記韓網上面說查詢的時間是以韓國時間為準 一直等到台灣時間3點才上去查...)

下午TOPIK的網頁整個大塞車 怎麼點都是無法開啟的狀態

想必也是有許多人也在同個時候查成績吧

一直不同的重整啊重整*N次 終於讓我查到了!!!!!!!!

於是......以下..............

 

 

 

 

 

TOPIK  

 

앗싸!!! 2級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灑花)

看到的當下我真的差點噴淚了 完全感動

文法86 問答寫作79 聽力93(怎麼異常的高?) 閱讀83 總分341 平均85.25 2級通過!!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也不過就只是初級而已也沒有多厲害 幹嘛搞的好像很誇張一樣

但這代表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也證明了我真的做得到

其實在考試的當下我幾乎是還沒學到2級的程度 頂多剛邁入2級

靠著老師發的歷屆考古題 一堆沒見過的單字還有文法一個一個的用手機查 進而去了解文章要表達的內容 

這是我努力所得來的結果 真的很想大~~~聲的歡呼一下 耶!!

 

於是 夢想好像又更前進了一步 

過完這個月 2013年即將就要到來了

懷抱著夢想 下一年我會更努力的

明年目標中級 大家也一起加油 !!!!!!!!

잘자

 

 

- 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IK 成績
    全站熱搜

    哈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