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9/4這天 我送出了申請2013年秋冬季梨大語學堂的報名表

一直以來總是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我下了決心做了這個決定

這麼早就報名一方面是想確保自己可以擠進入住梨大宿舍的順位

二來則表示了老‧娘‧這‧次‧是‧認‧真‧的!!!!!

 

好在報名語學堂非常的簡單

要不然依我這個性叫我要申請成績證明寫自我介紹讀書計畫什麼阿里不達的我一定辦不到!!

而且梨大語學堂的聯絡人還非常人性化的可以用中文溝通(?)

也想報名梨花女子大學語學堂的친구們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頁 基本上寫的都還滿詳盡的

http://elc.ewha.ac.kr/korean/ch/index.asp

不過在參考過許多前輩們的報名經驗 說是中文版網頁的報名所需材料是針對"中國人"所立定的

而我們台灣的친구們則可參考英、日文版網頁即可

 

(1) 入學申請書 1份 (附2吋大頭照) ----> 入學申請書在語學堂首頁即可下載 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可下載

(2) 護照影本

(3)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高中畢以上)

(4) 財力證明影本 (3000美元以上)

 

基本上只要把以上幾項全部掃描到電腦裡 在一併寄到梨大的信箱裡(kfl@ewha.ac.kr)就可以了

而且梨大的人回信的速度無國界啊!!!我上午11點多寄的信 中午12點半左右就收到回信了

 

?好!

我是集中課程負責人姜信惠。

我收到了?的資料。

審?完以後,我再給?發交學費指南email.


還有交完學費以後,才可以申請學校宿舍。

到時候再申請。

?申請宿舍的話,我把?的名字排在等候者名單上,

可是等候者名單上已經有?多人。

所以我不能保證能不能住宿舍。

不好意思。

 

謝謝!

姜信惠


基本上我寫信過去包含報名表的部分我完全都是寫中文的 

然後對方也很酷的回我中文 還繁體的咧!!!! (有很多問號可能是字體的關係吧 寄來就這樣了)

總之接下來就只能耐心等待梨大的匯款通知了 這幾天每五分鐘就開一次信箱收信 完全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明天能收到通知啊 제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