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ㅋㅋㅋ這次的風格是一開頭就下一個重藥這樣 (文老大完全無下限啊你看看有多誘人你說(吐))

大家有看這次神放第29回了嗎 笑慘我的腰了哎唷威~ 沒看的快去看(推)

 

進階班的課程在今天結束了 果不其然的又獲得了一張沒什麼實質效用的證書

總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學了有一陣子的韓文 蒐集了三張結業證書了(也不過才三張...) 

到前一陣子我才明白我現在的程度大概只有2級不到(哭)

在做TOPIK初級的考古題的時候根本還有很多文法還不會啊啊啊啊啊~~~~

這樣下去真擔心明年到底可以進步到什麼程度 到梨花去念語學堂的時候啾竟會被分到哪一級啊

(該不會只被分到2級吧 原先的設定還想說要等考到4級再過去的耶)

算了不管了 總之還是繼續努力吧 下個禮拜開始就是新的一級了 

朝下個目標邁進GO!!!!! 

 照片

還有還有 今天終於收到TOPIK檢定的准考證了

怎麼說呢.......好....精簡(?)

完全就只是報名表上撕下來的其中一部分這樣 除了精簡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XD

跟著准考證一起發的還有考試的注意事項(背面有考場的位置圖) 還有就是韓文版的收據

(話說到底為什麼准考證和注意事項都是中文的 收據卻是韓文的?為什麼??WHY???왜요????)

前一陣子因為中秋節的關係忙翻天了 但10月完全是個充滿期待的一個月份啊~

10號要和家人到香港玩 回來以後我買給自己的秘密禮物(?)就可以拿到了 再來就是月底28號要考TOPIK

這樣一來一往的一個月又過去了(喔耶) 這樣想想其實離我出發去韓國其實還挺快的嘛(離題)

總之這陣子要開始專心準備檢定的事了 雖然覺得拿下2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事

但還是希望能考個好成績 加油吧!! 有要考TOPIK的朋友們 不管是初中高級的也請都加油!!! 

파이팅!!!!!

 

 

- 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