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看到大家的分享 梨大的入學證在確認匯款後很快就會用EMS寄到大家手上

但我自從9/17和梨大確認完成匯款之後就再也沒有動靜了(哭)

一個忍不住終於在9/25又再次發信攻擊語學堂的負責人姜信惠(강신혜)小姐詢問信件是否已寄送

很快的當天下午收到了回信 說是今天才拿到要寄送的材料 

在25號已寄出信件(終於出現了好久不見的中文好感動)

於是這兩天我左顧右盼終於盼到了 一大早聽到響亮的電鈴聲立馬從床上彈起來

二話不說手刀搶走了遠從韓國寄來信件 整個潸然淚下啊我

雖然還沒有太大的實際感 但這封信裝載著我的未來 另外一條完全不同的路

媽咪也在旁邊說 既然要做了就要好好的做到好 努力的去做

嗯 我會的!!難得有自己這麼想要去完成的一件事 我會努力的去做到最好不留遺憾的

 

 

(圖都是用手機拍的 請原諒那渣一般的畫質吧)

 

遠從韓國來的EMS信件啊啊啊 我會好好保存的嗚嗚(有病)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清楚右上角那張圖 收件人的地址寫的是中文寫的是中文寫的是中文!!!(還是繁體中文)

說起來還真對不起負責人 畢竟我報名表上面填的全部是中文

也不知道他們是本來就會寫還是是照著我的報名表上填的一筆一劃刻出來的 寫出來的字真可愛哈哈

信件裡有學費的領收證*2(報名一期就有一張我報二期),校園簡介,入學考證,入學許可(申請D-4簽證用)

裡面還特別附了一張寫了韓文和中文的注意事項 我沒有特別照這張就直接打在這裡讓大家參考吧

(省略韓文應該沒關係吧ㅋㅋㅋ)

 


 

注意事項:

申請D-4簽證時,請一定攜帶我們發給您的入學許可

除了入學許可以外,所需資料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希望您向所在地的韓國大使館或者領事館諮詢

拿到D-4簽證並到達韓國境內之後,在辦理好外國人登錄證之前,不能回國

如果在沒有辦好外國人登錄證的情況下回國,D-4簽證立刻會被取消

D-4簽證如被取消,入學許可不能再次發放,所以不能再申請D-4簽證

請一定注意以上事項 謝謝

 

姜信惠 敬上

 


 

中間那幾句話一定要給他高亮一下的 

申請D-4簽證的人在韓國境內未辦理外國人登錄證之前不得回國

若回國D-4簽證將立刻被取消 且學校不會再次補發入學證書 

不補發入學證的情況下也就無法再次辦理D-4簽證

若要申請D-4簽證過去的網友們要千萬要注意啊!!!

 

總之前往韓國的計畫又邁進了一步

在前往韓國之前 先好好準備10/28的TOPIK吧 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2級 파이팅!!!!

 

- 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大 語學堂 入學許可
    全站熱搜

    哈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